水吉学院9月计划

企划汇总(各种报名和申请):点我

下月学生月考和教师审核时间:10月25日


9月份的活动:雾之岛合宿之旅

假期内学校组织的9月15日~29日为期2周的合宿之旅,地点是冲绳县的雾之岛(虚构),并非强制性参加,不参加的师生可以直接到飞机报名日志下面按照格式留言取消座位即可(点我




机场区:雾之岛小型专用机场,还有客运港,是入岛的一大渠道,因为噪音影响所以离岛民区比较远。

观光区:雾之岛的所有旅舍和酒店还有娱乐设施都聚集在这个区域,其中包括水吉师生所居住的雾之旅舍。其他设施还有露可泰兰酒店、露可泰兰超市、游客海滩、水族馆、居酒屋等,有更好的建议可以留言合理添加。

  • 雾之旅舍:点我

  • 露可泰兰酒店:约4星酒店,内设单人间和双人间,提供给有特殊要求或者不愿意合宿的师生,内部设施入住的师生可以自行设定,附属有全岛屿最大超市露可泰兰超市(生活必需品可以到这里购买)。

  • 游客海滩:比岛民区的海滩要干净,有一切海滩必备的娱乐设施,类似饮料店等。游艇冲浪板租借等。

  • 居酒屋:未成年人禁止喝酒,日本20岁成年。

岛民区:岛上人们聚集生活的地方,有自己的渔港和灯塔,因为捕鱼关系,岛民区的海滩会比较腥臭,所以不建议游客过去游玩,但是可以和岛民一起体验捕鱼的乐趣。岛民区的建筑物也多以和式的木头房子为主,有简陋道场、体育场、雾之神社等

  • 岛民区靠近危险区的地方偶尔会有熊入侵,会鸣警笛。

危险区:岛屿有自己的小型山脉,危险区是山脉的最高点,基本是茂密的原始森林,靠海处还有一片是悬崖,以及生存有一些危险的野生动物。该区域有铁丝网围住以及岛民巡守,禁止游客入内。

缘之岛:用很长的木板吊桥连接的附属岛屿,也是一个专门结婚用的小岛屿,也只有有人结婚的时候才会开放,非邀请宾客只要当场接吻证实自己是情侣即可入内。岛上设施有结缘树和缘之神社

  • 结缘树:一颗千年古树,树下供奉的是姻缘小神,树上挂有各种情侣一起写下的愿望条。

  • 缘之神社:和雾之神社有区别,是专门举办日式神社婚礼的地方。


企划内时间线及内容(剧情需要非强制性绘制):

  • 费用赞助:本次活动的所有费用由漆原尚、Andreas·Fynn(安德烈斯·菲恩)、Billion·Dollar(碧莲·朵拉)三位同学资助。

  • 9月15日:到学校集合以后以班为单位坐大巴到成田机场。下午1:00从成田机场起飞,大约3个小时以后于下午4:00到达目的地冲绳县雾之岛(虚构)机场。飞机位置安排:点我

  • 住宿安排:点我

  • 合宿集训:建议社团能组织一些支线活动(训练),时间分配为早上集训,下午自由活动。

  • 合宿查房:每天晚上10:00会强制性要求学生回到宿舍,由各位班主任老师查房(有请假不去的班主任希望能找到代班主任)。老师方面要求是12:00回到宿舍,由教导主任查房。

  • 伙食安排:每天早上7:00会由班长在餐厅门口发放当日饭票三张,当天就餐时间内都可以使用,位置自由安排。没有班长的建议选出一位班长(有请假不去的班长由副班长代替)。

  • 9月19日下午天气会开始转变,20、21两日会是台风天,22日早上放晴。

  • 9月26日晚上7:00举行篝火晚会。篝火晚会具体:点我

  • 9月27日缘之岛举办婚礼,开放一天,能达到情侣互动的师生可以进去参加婚礼。婚礼设定:点我

  • 9月28日晚上7:00聚餐。聚餐位置安排:点我

  • 9月29日早上8:00开始返程。飞机位置安排:点我


现实投稿时间线:

  • 9月11日~:飞机互动投稿、人物设定投稿开始(可以设定便服、泳装甚至随身会带的玩意和行李物品等)

  • 9月16日~:岛上活动投稿开始

  • 9月19日~:台风相关投稿开始

  • 9月26日~:篝火晚会投稿开始

  • 9月27日~:缘之岛婚礼投稿开始

  • 9月28日~:聚餐投稿开始

  • 9月29日~:返程投稿开始

  • TAG:水吉学院雾之岛

  • 10月1日~:开学投稿开始

  • 以上投稿均无结束日

(随后补上日历图示)

评论(3)
热度(45)
©水吉学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