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大家投上一票

以下是收到私信,希望看到他们“回来”的师生。如果不希望角色变成NPC可以私信退出企划。

企划到现在大概也有三个月,有的老师或者学生,可能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已经玩不下去企划,但是他们出了很棒设定和画了有趣的故事和梗,虽然没有到达免清理的量,但是在大家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他们把角色留下当NPC,这样故事也能一起留下,期待未来有一天能把这些故事继续画下去。

有一样想法的在校师生,都可以为他们投票(除非他们亲自退出),一人可以多投但是不能重复投,满20就免清理成为NPC,以后有互动会解除NPC状态。

投票格式依然是名字(可以写多人)+原因(可以不写)+随机号码,一周以后不记名公布。



1、勅使川原 红叶( @〓Perfect Game〓 )



2、野々垣 音冴( @萎员长 )


3、东江 小衣( @给本小姐跪下 )


4、瓜田 谨( @::星の遺言:: )——虽然瓜田老师已经退出,有的心声还是想转达一下……




评论(4)
热度(13)
©水吉学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