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之岛

缘之岛是雾之岛的附属小岛屿,有很长的木板桥连接着。因为岛民有在该岛屿上结婚的习俗,后来也演变成一个专门提供给岛民甚至游客结婚用的小岛屿,并且有自己独立的雾之岛神社,也只有有人结婚的时候缘之岛才会开放。


连接缘之岛的木板桥(资料例图):



【重点】上岛方法:

在木板桥的尽头会有婚宴迎宾人员(NPC,五官随意甚至可以不画,穿普通的黑色西服),没有婚宴邀请的游客,可以在NPC面前通过KISS证明其关系后入内。

具体流程是,邀请方出主动KISS互动以后,被亲的一方需要回复反应,回复的时候@一下官方进行审核即可,审核通过会留言告之,如果反应是状况外甚至殴打一类的非正常情侣态度是会被拒绝上岛的。


婚礼:

这次岛上的婚礼是典型的神社婚礼,举行婚礼的神社叫缘之岛神社。男方叫做宇佐美 睦,女方叫做荒川 阿丽莎,岛屿的开放时间是从早上6:00开始到次日中午12:00(婚礼客人基本会在当日晚上9:00前散去)。(资料例图)



缘之岛神社:

为结缘而存在,赛钱箱的具体含义:点我


姻缘树(资料例图)



总结:

缘之岛上可以做的事情,基本以情侣为前提,KISS、参与婚宴、为感情许愿等,而且缘之岛没有居民,没有游客,是绝佳的安静地恋爱的地点!

评论
热度(14)
©水吉学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