篝火晚会

9月26日晚上7:00举行,非强制性参加的。篝火晚会分为2个项目,一个是自由组合的烧烤活动,一个是官方统计的投骰活动。


烧烤活动:

  • 可以自行组织成员,烧烤的食物也自行决定,但是尽量不要太过奇异,也尽量不要涉及爆炸等危险情节。


投骰活动:

 

  • 活动需要先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4日到10月7日晚上12点结束。在本日志底下留言即可,常规格式(学生:班级座位号名字;老师:科目名字)

  • 活动规则:参与活动的师生会绕着篝火坐成圆形。大家开始顺时针传递骰子(骰子约有篮球大,六面,每一面都会写有一句话),官方会出一个学生NPC,负责闭眼喊停,骰子停止在手里的师生就要投一次骰子,然后按照投中面的那句话开始互动。

  • 具体流程:官方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列个名单,然后开始随机抽号(具体抽几次号会根据报名人员多少决定),抽中的人会继续随机抽骰号,最后结果按照所中的骰子内容进行互动。

  • 注意事项:参加这次活动的不一定会中骰子,中了骰子的师生具体要做什么互动也是未知的(骰子互动选项往下拉),但是参与了这次活动会默认接受互动,不管最后结果如何都希望参与了就能够实行。


骰子六面:

  1. 选出参与者里面最喜欢的人,现场拥抱以后开始一日限定情侣。

  2. 选出参与者里面最讨厌的人,现场扣上手铐后一日内不能解开。

  3. 选出参与者里面的一员,问TA索取(现场有)最重要的东西。

  4. 由前4号参与者指定关键词,说一段相关的故事(不能撒谎)。

  5. 说出自己为自己喜欢的人做过最感动的事情。

  6. 说出喜欢自己的人为自己做过最感动的事情。


参与者顺序号:

  1. 学生NPC(抽到该号码会重新抽取):3A02 东江 小衣

  2. 1A06 荻野 枫

  3. 1A09 姚 凛

  4. 1A17 七 七子

  5. 1B06 三枝 詩音

  6. 物理 埃德蒙·卡斯特罗

  7. 1B17 柳 成樂

  8. 2B17 八王子 樹 

  9. 歷史 宇治 椿

  10. 1B12 北山 沙耶

  11. 2A09 艾莉丝 

  12. 2A10 秋本 光 

  13. 3B06 久纪 瞳

  14. 2B15 花间 系 

  15. 2B13 花间 守

  16. 生物 栗花落 长野

  17. 3A11 柯 林

  18. 3B14 源 云初

  19. 2A15 陇川 美果

  20. 生物 玄 月

  21. 1B16 宫守 平良

  22. 3B19 原 優一

  23. 3A24 安德烈斯·菲恩

  24. 3B02 浅野响

评论(18)
热度(12)
©水吉学院 | Powered by LOFTER